考完試了耶!原本計畫好要放鬆一下,準備來個「假日SHOPPING活動」,可惜的事,哥哥的第二次段考近了,讓我完美的計畫落空,只能關在家哩,繼續讀書...

     但是在家裡也沒有我想像的這麼糟糕,因為爸爸都把注意力放在哥哥的考試上,所以我多少可以「摸魚」一下!  〈例:睡覺可以睡到十點在起床、趁著不注意時玩電腦、偷偷看電視等.....〉等一下!別說我懶惰!我也很辛苦耶!回想起來,考試期間:我一直讀書,每天的每天我都讀到十一點才睡覺,現在考完試了,應開讓我好好休息才是!

     總之啊!我們就像一條橡皮筋,每天保持著緊繃的狀態,偶爾也要放輕鬆一下,不要每天都待在家裡,也要出外去走走,看看風景,讓自己放鬆一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