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的幾個禮拜,非常忙碌,因為除了考試繁多之外,也快到月考了!!!!!所以在家那些囤積已久的評量、補習班的考卷與功課,總讓人忙得暈頭轉向,真想找個空閒時間來休息一下。

  我總覺得功課怎們總是寫不完,考卷怎麼考也考不完,補習的東西如同流水般源源而來,其實我相信應該有不少人有跟我同樣的問題,所以我要在這裡為大家解答。答案很簡單,只要我們把時間善加利用,樣樣都不是問題。

  首先,當我們起床時,可以先預習一下今天老師所要教的科目,同時也大概看一下今天要考的〈其實昨天就要準備好了,今天只是大概看一下〉。到了學校,下課時,我們則可以利用這些零碎時間來寫功課或看課外書,以補充課外的知識。當然,上課做筆記也是很重要的。像我,總是擔心錯過老師所講的任何一個重點,因此,我總愛把筆記寫得滿滿的,一邊寫一邊背,這樣,考試前就可以以較輕鬆的方式準備。

  然而,這個目標我仍然在實行中,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起努力,達成這個目標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