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四,是個重要的日子!我即將參加教育部兩年一度舉辦的「全國學生音樂比賽」,而我這次比的是小提琴,我跟學校請了一天的公假,就是因為著個原因!

    為了這項比賽就不停的練習,從選曲子到了比賽是整整花了一年多的時間!也為了比賽,每兩個禮拜就去拜訪住在遠方的教授,更為了這項賽取請了一位伴奏老師,雖然有時受到打擊,但我還是努力練習,終於,在在比賽當天得到了甲等!都不知道要高興還是要生氣! ......   ﹝ 還是

    回到比賽前.....

     一早,我就被媽媽很狠的挖了起來 ,「現在幾點阿!幹麻麼早到學校阿!」俗話說:「早起的鳥兒有蟲吃」可是這也太早了吧....,你今天要比賽,你該不會忘的 一乾二淨了吧!聽到爸爸這樣說,我停頓了三秒,馬上跳起來說:「真的假的,是今天啊!」我立刻跑去刷牙,連早餐都沒吃,就馬上開始練習。經過一番「苦練」後,我看了看時鐘,哇塞!怎麼已經七點多了啊!「喂!你們到底要出去啊?如果遲到的話,我連比都不用比!」

    因為這次比賽舉辦地點在信義國小所以也離家也有一段距離,過去也好歹要四十分鐘﹝這是指沒有塞車得情況下啦﹞,等我們到會場時已經八點多了,我馬上去準備,但這時又遇到了大麻煩了!我沒帶調音器!!!,在伴奏老師的協助下,只能憑著直覺調音﹝幸好我的直覺是準的!﹞,接著就是到後台就位了,我只能說這次實在太倒楣了,遽然抽重一號!不過我還是全力以赴,完成了這次的比賽!

   比賽比完了耶,回到家也已經下午三點多了!我睡了一下,也差不多要去接還在上學的哥哥。這次比賽帶給我許多經驗,也要感謝不辭辛勞的老師和父母!!如果每有他們,那我也不會有今天的成績,我在此感謝 :辛苦了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0.11.21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