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岡山國小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了!!!!!!其實在班上的同學已經「摩拳擦掌」一個多禮拜了!為了這次的運動會,同學們也不停的努力練習。

      運動會是在星期六,因為最近的天氣較寒冷,所以有些賴床的欲望,但是畢竟是為了運動會,所以我也起了個大早準備去學校。今天在學校,我覺得好輕鬆,平常每天一直考試的老師,就因為今天是運動會,老師就沒考了!我們看電視、吃零食還喝了飲料,這麼好康的事,在平常是絕對不能的!總之啊!!我今天真是「瘋」到了一個不行!

        到了「趣味競賽」,而這次競賽的題目是「滾輪胎」,雖然大家已經很努力了,終究就還是的到了第四名啦!,﹝其實大會只排到第三名,可是裁判老師說:剩下都是第四名,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名次啦...﹞總之啊,盡力就好了呀!只能期待下午的「大隊接力」了喔!

         競賽完了之後,回到了教室繼續吃喝,今天發的糖果飲料,真是多到嚇死人啊!我還吃不完咧。午餐時間過後,原本要去英文老師舉辦的「PARTY」但我們班導卻規定我們在教室睡覺,真是讓我既聲氣又失望!

        時間不饒人,終於到下午的「大隊接力」了!因為這次是採用計時的方式,所以就算我們是跑在第一個 ,還是第三名而已,可是至少沒有最後一名就好了!

          運動會也就此告一段落了,我也期待明年的運動會。運動會結束後有一件事是讓人興奮,就是:年級的畢業旅可是對於沒有要去的我,等於再加白白的放了三天假  ㄒㄒㄒ...。祝福同學及老師們:旅途愉快!!!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